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游戏评测 > 网游评测 > 正文

创想式塔防新作《城市征伐》评测

来源:www.18183.com 作者:蝈蝈 时间:2013-04-08
《城市征讨》是一款将类似红警的扩张性建设和资源采集等内容带入到塔防之中的创意游戏。

《城市征讨》是一款具有阿凡达未来风格的策略塔防游戏,游戏在内容上超越了传统塔防,将类似红警当中的扩张性建设和资源采集等内容带入到塔防之中,虽然看起来不纯粹,但也颇有一番颠覆塔防的味道。

《城市征伐》评测

游戏当中玩家需要兼顾领地的扩张、资源占领、防御侵袭等多方面内容,但游戏的小制作也限制了本作不可能往更大的战争战场主题发展。这一未来感十足的创想式也就到此为止。

《城市征伐》评测

游戏中,玩家需要根据获取的资源来建设自身的防卫和进攻单位,防卫当中,玩家可以在相对自由的地图上建立各种防御单位,而敌兵的进攻路线也会受制于你的建筑方式,拆东墙补西墙,而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卫,游戏都将以总部基地的覆灭而告终。所以游戏整体上思路比较灵活开阔。而进攻当中玩家要扮演的一个角色更像是红警当中“挖矿产造建筑造军队”的玩法。

《城市征伐》评测

由此可以看出游戏其实也提供了不少建筑单位,生产、扩张、有生部队建筑、装甲兵建筑、空军建筑等等。

《城市征伐》评测

仔细体会这款游戏的玩家,应该可以认同的一点,像这类铺开多样玩法的塔防游戏相比传统塔防有些不伦不类,很难提炼出塔防游戏的精华,所以本作可以算得上一款体验之作,体验之后便了无生趣。

本文标签:评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18183”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18183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