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游戏评测 > 网游评测 > 正文

《汤姆猫跑酷》18183独家评测

来源:www.18183.com 作者:似水流年 时间:2016-08-06
《汤姆猫跑酷》算是一款值得尝试的游戏,作为休闲手游,轻松、短时、难度适中、画面佳、熟悉的IP加入,这些特性齐全已经足够了,不是吗?

《会说话的汤姆猫》几乎是触屏智能手机刚推出就有的老游戏,风靡程度大概你家奶奶都认识它,时隔多年,终于推出汤姆猫的新游戏,叫做《汤姆猫跑酷》,看看差不多时期发家的愤怒的小鸟系列连电影都出了,汤姆猫有点行动太迟缓了啊,不过没关系,基于这只猫的知名度,我们还是很乐意尝试一下这款游戏的。

跑起来的样子也是萌萌哒 《汤姆猫跑酷》评测

跑起来的汤姆猫,你还认得么?

汤姆猫更萌了 角色丰富生动

毕竟汤姆猫是以丰富的肢体动作被大家熟悉的,在《汤姆猫跑酷》中,我们能看到汤姆猫造型更萌了,虽然有那么一丢丢不太像,但大家不用在意这些细节,主界面能看到它在自己家门口看报纸、吹泡泡,背后的家里东西纷纷被偷走,整个画面就像在看动画,非常生动形象,当你点击GO的时候,汤姆猫就开始了狂奔之旅,强烈建议游戏中给角色加点配音,否则总有点被迫憋住不说话的感觉。

跑起来的样子也是萌萌哒 《汤姆猫跑酷》评测

家里的东西将不断被偷走……

路障是会动的 玩法传统

《汤姆猫跑酷》采用的是竖版跑酷的方式,这类游戏的玩法已被开发地差不多了,无非就是通过跳跃、左右移动、下蹲和道具来躲避障碍物,这里比较特别的作为障碍物的火车等是可以移动的,需要大家在很短的时间内躲避开,奔跑时间越长,速度越快,也就越危险,小撞击的时候只是头晕,并不会直接挂掉哦,这里头晕的音效和展示效果和《会说话的汤姆猫》如出一辙,熟悉的感觉也是扑面而来呢。

跑起来的样子也是萌萌哒 《汤姆猫跑酷》评测

画风其实还是偏卡通

开宝箱、养成系统加入

身为一款跑酷游戏,在《汤姆猫跑酷》里可以开宝箱、建房子,是不是很有意思?游戏大概是借鉴了《部落冲突:皇室战争》中的宝箱设定,在游戏中你能捡到金柜,同时也有免费金柜可领,打开只需耗费时间,只有加速打开的时候才花钱,宝箱里是一些道具金币之类。

跑起来的样子也是萌萌哒 《汤姆猫跑酷》评测

人穷就花时间吧

角色方面除了汤姆,还有安吉拉、憨憨狗等等,不同的角色对应不同的道具能力,并且能力属性不是递增的关系,相信这能促使玩家有思考地选择角色,而不是升级新角色之后对旧角色弃用。同时不同的角色对应不同的场景建筑,汤姆猫的家是带泳池的小房子,安吉拉是林荫大道,憨憨狗的又不一样,搜集小偷掉落的金条能够对建筑进行各种升级哟。

看广告得奖励 付费方面比较良心

单机游戏在付费方面其实相当敏感,《汤姆猫跑酷》中,除了炸药是支持购买以外,其他内容都可以通过看广告获得,你可以选择自己是否看广告,看完视频直接得奖励,这样的方式其实非常人性化,但看广告有一定的BUG,经常看完了没奖励,以及时不时弹出强制性的广告体验不是很好,相信未来将有改进。

跑起来的样子也是萌萌哒 《汤姆猫跑酷》评测

看广告都能日赚斗金哟

18183总评:7分

抛开有点小BUG的广告内容,《汤姆猫跑酷》还算是一款值得尝试的游戏,作为休闲手游,轻松、短时、难度适中、画面佳、熟悉的IP加入,这些特性齐全已经足够了,不是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18183”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18183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