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游戏评测 > 网游评测 > 正文

《西游奇遇记》18183评测

来源:www.18183.com 作者:似水流年 时间:2016-09-24
游戏在战斗本身有一些小特色,合成系统提升了游戏的策略性,整体玩法还是比较传统,在世界观上有点大乱斗的感觉。

《西游奇遇记》是一款策略卡牌手游,由唯加互动研发,天神互动发行,游戏走的是轻松有趣的路线,玩法小创新,细节小搞笑,大家可以在游戏中找美女,一路降魔伏妖,我们来看下详细的评测。

拯救织女降魔伏妖 《西游奇遇记》评测

登陆页面

精致画面 拯救传说中的美女

这是一款西游题材的游戏,但也加入了不少其他神话传说人物,你可以在游戏中看到三国人物,也能见到《封神榜》中的角色,还有聂小倩、白素贞等加入,其实还是蛮有大乱斗的感觉,另外游戏的画面非常Q萌,整个画风还是像比较传统的三国卡牌,人物角色也是萌萌哒设计,你能见到何仙姑、织女、白素贞等著名美女,与她们一同作战,拯救传说中的美女,真的是一件梦寐以求的事情呢。

拯救织女降魔伏妖 《西游奇遇记》评测

表情很丰富

《西游奇遇记》的另外一个特点就是轻松,我们一进入游戏其实就可以感受到一些逗比气质,在战斗中一些特殊情况,将有表情包出现在卡牌边缘,剧情上,时不时织女被抓走,我们得闯过几个关卡才能解救,这几个关卡中,时不时还能出现织女的呼救表情,比较轻松有趣。

拯救织女降魔伏妖 《西游奇遇记》评测

为什么脸不对着对面打啊!

玩法有特色 策略性满满

《西游奇遇记》在玩法上和同类卡牌手游略有差别,刚开场的时候玩家选择上阵卡牌,在下一个回合开始再选择新的上阵,这里包含了一些策略性在里面,例如吕洞宾与何仙姑卡牌,如果同时上阵的话将触发大招,因此需要选择合适的时机再上阵,这样才能不浪费哦,和多数游戏的普遍做法一样,通过各卡牌的属性偏向来进行搭配,这个需要大家慢慢摸索了。

拯救织女降魔伏妖 《西游奇遇记》评测

下雨了,效果还不错

丰富的PVP和PVE玩法

新手刚进入游戏肯定是先进行副本闯关,走走剧情什么的,接着将逐渐开启其他玩法,包括神魔之墓、洞天福地、竞技场、抢夺以及各种不同奖励的副本等等,玩家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需求和碎片时间来安排游戏内容。

拯救织女降魔伏妖 《西游奇遇记》评测

玩法非常多

另外在养成方面,大家可以通过角色的升级突破、装备的强化来完成属性提升,这里每个角色只能穿戴4件装备,相比多数游戏的6件数量更少点,装备整齐了可以开启强化大师哟,熔炉支持武将、装备的分解和重生,随着等级的提升,时装系统等也将开启,玩法相当齐备。

拯救织女降魔伏妖 《西游奇遇记》评测

白素贞竟然是和小青合击

18183总评:7分

《西游奇遇记》是一款轻松诙谐的卡牌游戏,游戏在战斗本身有一些小特色,合成系统提升了游戏的策略性,整体玩法还是比较传统,在世界观上有点大乱斗的感觉,游戏近日开测,大家有兴趣的可以试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18183”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18183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