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轩辕传奇手游官网下载
轩辕传奇手游官网下载

轩辕传奇手游官网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轩辕传奇》是腾讯代理的一款以上古史诗战争为核心的中式玄幻游戏,采用新一代国际顶级引擎Gamebryo Element 2.3,辅以丰富的动态效果和光影效果,带来呼之欲出的画面层次感。由电影大师担纲执导场景制作,带来有史以来首款用电影镜头语言叙述的奇幻游戏场景。下载轩辕传奇野性时尚的角色,炫酷张扬的武器装备,无处不在的华丽战争,再现了轩辕时期人神魔战争的宏大场面。

轩辕传奇官方网站下载

轩辕传奇手游官网下载游戏资料

轩辕传奇手游弘扬传统文化,并在版权共创委员会专家学者的顾问和指导下进行开发制作,实现对《山海经》的还原和传承,任志国先生又以演讲的方式,对《轩辕传奇手游》取材《山海经》的历史渊源进行了深入介绍,并明确表示,将以最大努力,从领先技术的应用,与海量原著元素内容的加入这两个层面,来共同实现对恢宏磅礴的“山海经”世界的完美还原。

游戏玩法

战士:操作简单,极易上手,同时拥有强大的防御能力,在游戏中通常拥有抗本。

药师:治疗型的辅助职业,在战斗中救死扶伤,为队友恢复生命,同时还能够为队友提供增益BUFF。

法师:用群殴毁灭性的魔法输出伤害,上手也是非常简单的,在战斗中往往是作为输出的主力。

刺客:刺客这个职业相对于其他职业来说对于操作的要求比较高一些,刺客虽然输出伤害不高,但是身手敏捷,攻击速度快,一招一式的连招非常连贯,不过防御能力有点低。

幻弓:远程输出职业,同时还兼备控制陷阱的能力,一控一输出打得对方措手不及。

轩辕传奇手游官网下载游戏特色

1.场景宏伟精致

- 从七月流火的炎火城到禁忌之地的山海界,这是一个五彩缤纷的生动世界

2.装备华丽丰富

- 无限可能的超强神装,跨越千年时空的不羁纪实

3.技能/连招流畅酷炫

- 跟随着天命者流浪的步伐,一起寻找十种禁断技的究极领悟。在死生交界处,用超华丽的连续技将他送进最黑暗的深渊

4.剧情丰富引人入胜

- 强烈的代入感,尽情感受传奇世界

5.战斗玩法丰富

- 因为攻城和掠地,我们的青春才能够如此不羁、梦想才能够如此恣意而为

轩辕传奇手游官网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轩辕传奇手游在哪下载?18183手游网为您提供轩辕传奇手游官方网站下载,赶紧来体验吧!

轩辕传奇手游官网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轩辕传奇手游官网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轩辕传奇手游官网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