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梦间集手游官网下载
梦间集手游官网下载

梦间集手游官网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017年女性向游戏代表之作 ,唯美古风卡牌RPG手游。一线画手云集打造精美立绘,杉田智和、中村悠一、梅原裕一郎、细谷佳正、木村良平、铃村健一及阿杰、宝木中阳、吴磊、姜广涛、边江、赵岭 等众多中日殿堂级声优加盟配音,倾心奉上奢华的声色盛宴。陨落在梦境的你,将与的神兵化身的众多英俊青年结伴,揭开混沌世界的秘密。跌宕起伏的故事主线任君探索,灵魂契合之人更可唤醒神兵的花开姿态,开启角色专属的私密剧情。高品质的原画结合Live2D技术唯美呈现,梦中人会对每次指尖触碰做出丰富的回应。一场精心筑造的唯美梦境即将展开……

梦间集故事背景:

《梦间集》所存在的世界,为“五剑之境”,并以“五重境界”为准则。乃是一位达到超然境界,出神入化的剑魔——独孤求败所创。在这个世界里,所有的兵器都化灵为身,拥有自己的意识和灵魂。然而只有独孤求败的剑才知道,五重境界究竟如何划分,又该如何修炼突破。拥有意识与灵魂的兵器们,需要靠自身的悟性去摸索“五重境界”之道,从而找到修行法门。而大多数兵器毕生都不入其门,连五重境界究竟为何也捉摸不透。随着独孤求败陷入永眠,此“五剑之境”所保护的平稳世间开始出现裂痕,异界的魍魉趁虚而入,阴霾笼罩大地。

寻梦人……是指我吗?我是谁?我要回到哪里去?记得亦或忘怀,追寻亦或停驻,生存亦或毁灭,真实亦或梦幻?睁开眼的那一刹那,下载梦间集选择就在你的眼前——

梦间集游戏特色:

1、真实还原金庸小说的武侠世界,华丽的画面制作;

2、出色的人物设计,真实的配音,炫酷的技能;

3、多种角色随意挑选,和好友一起畅游江湖。

还在等什么,点击上方梦间集下载成为五剑之境之主吧!

梦间集手游官网下载游戏资料

2017年女性向游戏代表之作 ,唯美古风卡牌RPG手游。一线画手云集打造精美立绘,杉田智和、中村悠一、梅原裕一郎、细谷佳正、木村良平、铃村健一及阿杰、宝木中阳、吴磊、姜广涛、边江、赵岭 等众多中日殿堂级声优加盟配音,倾心奉上奢华的声色盛宴。

游戏玩法

1、真实还原金庸小说的武侠世界,华丽的画面制作;

2、出色的人物设计,真实的配音,炫酷的技能;

3、多种角色随意挑选,和好友一起畅游江湖。

还在等什么,点击上方梦间集下载成为五剑之境之主吧!

梦间集手游官网下载游戏特色

陨落在梦境的你,将与的神兵化身的众多英俊青年结伴,揭开混沌世界的秘密。跌宕起伏的故事主线任君探索,灵魂契合之人更可唤醒神兵的花开姿态,开启角色专属的私密剧情。

梦间集手游官网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请下载梦间集手游体验吧,最新最全的梦间集手游下载尽在18183游戏库。

梦间集手游官网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梦间集手游官网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梦间集手游官网下载相关下载

更多+

开发商的其他作品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