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妖怪宝可萌手机辅助下载
妖怪宝可萌手机辅助下载

妖怪宝可萌手机辅助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妖怪宝可萌手机辅助下载是一款超级可爱的回合制RPG游戏,来抓捕各种各样的妖怪,好好培养它们,这样才能提升战斗力,从而消灭邪恶势力!赶紧来与精灵们一起并肩作战!

妖怪宝可萌手机辅助下载特色:

1.每个小精灵都能进化哦,战力大增!

2.各种奇妙的游戏场景等你们一起来冒险!

3.超多技能自由组合,多种花样等你来玩!

妖怪宝可萌手机辅助下载游戏资料

妖怪宝可萌手机辅助下载来了!妖怪宝可萌是一款以宠物小精灵为题材的Q版策略回合制的手游,游戏中可以收集各种各样的宠物,玩家需要对自己的宠物进行培养。

游戏玩法

在任务系统的过程中,玩家与宠物一起走向人生的巅峰,站在世界最高点!现在就点击上方的妖怪宝可萌下载按钮吧!

妖怪宝可萌手机辅助下载游戏特色

作为一名阳光的精灵训练师,在经历了石英联盟争霸赛决赛的战败后,你深刻的体会到了自己能力的不足,于是,在神秘龙兽出现的契机下,你踏上了变强的道路!挑战领主,捕获精灵,进化宠物,追击神兽,装备副本,高级扭蛋,新功能解锁……一路上PK不断,升级无限,更有免费VIP等你领取。

妖怪宝可萌手机辅助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妖怪宝可萌下载就在18183游戏库,感兴趣的玩家快下载妖怪宝可萌吧!

妖怪宝可萌手机辅助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妖怪宝可萌手机辅助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妖怪宝可萌手机辅助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