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传奇世界单机版下载
传奇世界单机版下载

传奇世界单机版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传奇世界手游是由端游传奇世界移植的一款MMORPG类手游,游戏仍由盛大一手打造,完美还原端游玩法和特色,经典东方玄幻类风格,回到最初的感动。

传奇世界手游官网下载

《传奇世界手游》由盛大游戏传世工作室与椰子游戏联合研发,传世工作室是盛大游戏旗下的首个网游原创工作室,在2003年成立,曾成功推出《传奇世界》、《星辰变》两款系列网游产品。

《传奇世界手游》历时两年制作,复刻了《传奇世界》端游玩法和特色:东方玄幻世界观设定;经典的战、法、道职业;刺激的杀人红名与PK爆物机制;不同的PvE与GvG玩法,如落霞夺宝、世界BOSS,中州争霸,沙城争霸等等。同时,为适配移动端用户的交互习惯,游戏在操作上进行了调整。

传奇世界单机版下载游戏资料

官方正版《传奇世界手游》由盛大游戏携手椰子游戏历时两年倾力打造。作为经典端游移动化压轴之作,手游原版复刻端游经典元素,战法道三职业、打宝、红名、PK爆物、行会攻沙……力求在移动端完美还原“传世经典”。媲美端游的细腻画面,华丽的技能特效、创新的UE优化、畅爽的操作手感,打造2016年最受期待的热血PK殿堂级手游!

传奇世界单机版下载游戏特色

超经典玩法传承,杀人爆物、激情攻沙;

超畅爽操作手感,千人同屏、精准击杀;

超激情打宝体验,极品爆落、自由交易;

传奇世界单机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18183手游网为您带来传奇世界单机版下载,赶紧来体验下吧!

传奇世界单机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传奇世界单机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传奇世界单机版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