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传世手游下载
传世手游下载

传世手游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传奇世界手游下载来了!《传奇世界》是腾讯移动游戏与盛大游戏强强联手,以同名端游为基础,倾力打造的正版传世手游。作为经典端游移动化压轴之作,手游原版复刻端游经典元素,战法道三职业、打宝、红名、PK爆物、行会攻沙……力求在移动端完美还原“传世经典”。绚丽多彩的画风,华丽的技能特效、创新的UE优化、畅爽的操作手感,打造2017年最受期待的热血PK殿堂级手游!

传世手游下载

传世手游下载游戏资料

盛大游戏《传奇世界》全新资料片魔魇中州,今日震撼公测!史诗级世界观,踏上拯救中州之路;幻境空间开启,全新魔化视效,探索地图乐趣玩法;传承经典心魔玩法,镇魔珠系统焕新来袭;解锁技能铭文,拓展战法道三职业玩法;斩魔使,灭魔王,与幻境魔神畅爽一战!

游戏玩法

原版复刻端游经典设定,战法道三职业、打宝、爆装、热血攻沙,指间驰骋 “传世经典”。自由PK,血战红名,杀人爆物,血性刺激!落霞夺宝、镖车护送、领地争夺、激情攻沙……丰富的PvP玩法,待你一战成名!

PK系统深度优化,UE体验创新设定,操作手感超畅爽,千人同屏热血攻沙,一键锁定精准击杀,寻敌千里取敌首级。

超激情打宝体验,极品装备、高级技能打怪爆,自由交易随心所欲。行会、师徒、结婚、红包……多元化社交玩法,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传世手游下载游戏特色

官方正版,经典升级

PK爆装 热血攻沙

千人同屏 精准击杀

激情打宝 自由交易

海底世界,激爽一夏

传世手游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18183手游网为您带来传世手游下载,赶紧来体验下吧!

传世手游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传世手游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传世手游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