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挂机传奇手游
挂机传奇手游

挂机传奇手游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挂机传奇》全球首款传奇放置类RPG手游,以挂机诠释经典!史上最懒传奇游戏,拥有超乎你想像的简单玩法!神秘冒险的地图,耳熟能详的BOSS,冠绝全服的装备,不仅能寻找最初的激情!而且不用每时每刻关注着游戏。

挂机传奇手游

挂机传奇手游游戏资料

重温经典,欢迎来到《传奇挂机》,这是一款自动挂机战斗的传奇RPG游戏。在这里打怪都是自动的,从你创建人物开始,就会不停的自动打怪,获得经验、完美和掉落装备!即使离线也不会停! 你将从新手村的小鸡小鹿开始新的传奇历程,装备上裁决、骨玉、龙纹甚至屠龙宝刀,不断的挑战!祖玛教主,沃玛教主,赤月恶魔...BOSS们都揣着满满的宝贝在等你哟~

挂机传奇手游游戏特色

在这里,金币装备自动捡,等级提升特别快,从你创建角色开始就开始不停地刷图,即使下线退出游戏也不!会!停!

在这里,重温传奇的激情刷怪,热血PK。

在这里,你是强大的英雄,是众生膜拜的城主!为荣耀而战!

在这里,你探索惊心动魄的冒险世界,击败BOSS获取无上神器!

在这里,你和你的公会兄弟共同奋战,再现万人沙巴克攻城盛况!

挂机传奇手游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18183手游网为您带来挂机传奇手游下载,赶紧来体验下吧!

挂机传奇手游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挂机传奇手游评论已关闭!
更多+

挂机传奇手游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