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王者荣耀日服叫什么
王者荣耀日服叫什么

王者荣耀日服叫什么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王者荣耀日服名字叫战争之歌war song,是现在大火的moba类手游,《war song》是一款当下流行MOBA玩法的游戏,能满足竞技游戏狂热玩家。超过20名的角色独特呈现,你可以享受最多5V5人的多人对战。同时在地图上与敌军作战,攻击塔楼和炮塔,最后摧毁对手队的水晶就会获取胜利。

王者荣耀日服叫什么游戏资料

游戏内装有由日本声优配音的近20名英雄,与国服王者荣耀相比相比,差异挺大的,不像传说对决,就是换了个皮,但总体来说挺不错的,值得试玩一下!

王者荣耀日服叫什么游戏特色

根据地图结构,敌人的设施布置,以及敌人的移动有效地调动我方英雄和队伍是获胜的关键。成员搭配和战中战略要求都是很高的。

◆操作简单,初学者可以享受

虚拟摇杆灵活,UI设计更适配手机屏幕,无压力的简单操作同样适合 MOBA 游戏的初学者。

◆有吸引力的英雄

骑士、守卫、巫师、精灵等20多种英雄,不同的华丽技能在不同的领域如物理、法术、控制等方面术业有专攻。

◆英雄皮肤

超过20种英雄可以用各种独具吸引力的皮肤进行吟唱。

◆多人白热化5v5

优化的匹配系统,您可以随时享受最高5v5的战斗! “免费比赛”可以让你迅速与其他玩家战斗。

◆华丽配音

华丽的配音演奏的和名声优的配音,营造更令人兴奋的战斗!

王者荣耀日服叫什么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本游戏!

王者荣耀日服叫什么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王者荣耀日服叫什么评论已关闭!
更多+

王者荣耀日服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