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掘地求升手机版
掘地求升手机版

掘地求升手机版

5.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掘地求升手机版是一个惩罚性的攀岩游戏,对Jazzuo的2002推出的B类游戏经典《诱人远足》表明敬意。你用鼠标移动锤子可能够了。经过操练,你能够跳动,摇晃,爬升和腾跃。巨大的奥妙和美秒的回报等待着登顶的远足者。

掘地求升手机版游戏资料

和班尼特福迪一起攻克难关这款游戏也是让众多主播悲痛惨烈的那款奇葩游戏,奇葩在于玩法,游戏主角“住”在缸里,手拿长柄榔头;而玩家则扮演这名平头大汉,只允许使用手上的榔头,不断向上攀登由石头、家具以及各类稀奇古怪的事物组成的高塔,最后爬出大气层、飞向太空,游戏才算通关。

游戏玩法

玩家控制一个坐在似乎是缸里的人,用一把榔头不断往上爬,操作极其简单,反正游戏里看似诡异的引擎以及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来的Bug,随时都可能让玩家崩溃。比如这个韩国主播的榔头突然变成了“石中剑”,只能重新开始游戏。

掘地求升手机版游戏特色

关卡众多

十分虐心

操作简单

掘地求升手机版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和班尼特福迪一起攻克难关!

掘地求升手机版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掘地求升手机版评论已关闭!
更多+

掘地求升手机版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