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版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版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版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PUBG》正版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版是腾讯旗下光子工作室和韩国游戏公司蓝洞联合出品的一款吃鸡大作,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高度还原了绝地求生大部分的地图场景,更加入了自己特有的地图和部分玩法,给玩家带来极致的体验。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版游戏资料

《绝地求生》(英语: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又译作“绝地求生:大逃杀”,直译为“无名玩家的战场”)受日本于2000年的电影《大逃杀》(英文名:Battle Royale)所启发,该游戏由制作人布兰登·格林设计,是一款由韩国蓝洞旗下的PUBG公司所开发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

游戏玩法

双方表示将把原版PC游戏中的经典玩法与元素在手机端进行完美还原,同时对广大玩家关心的射击手感、服务器承载、社交、赛事等移动端体验进行深度优化。共同确保《PUBG》正版手游在保证游戏核心玩法和玩家正常游戏习惯的同时,与《PUBG》端游国服一样,手机版在内容上也将与相关政策法规的要求高度相符。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版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下载就来18183手游网!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版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版评论已关闭!
更多+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版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