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Lost Tracks安卓汉化下载
Lost Tracks安卓汉化下载

Lost Tracks安卓汉化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Lost Tracks由丹麦Viborg动画工作室的第三届Character Animation&CG Art学生推出的一款冒险解谜游戏,在Lost Tracks安卓汉化游戏中,你正在追求勇气,试图修补你的冲突自我。 通过你的潜意识世界的旅程,使你处理的恐惧和疑惑,阻止你与陌生人交谈。 你自己勇气的瞥见会导致你穿过黑暗的森林,浓雾和空荡荡的空间,在那里你面临着阻碍你与火车上的女人交谈的困难。

Lost Tracks安卓汉化下载

Lost Tracks安卓汉化下载游戏资料

“二十出头的年轻人娄正在上班,他每天都在火车上下班,看到一个年轻女子,他很快就被吸了一口气,娄想和她说话,但是他的自我怀疑让他失望了。 他被撕成两半,迷失在自己的内心世界里。“

游戏玩法

《迷失轨迹》的玩法比较简单,玩家要寻找到游戏里的各种拉杆,推到正确的位置,让火车顺利的开走,找到自己的正确道路。

Lost Tracks安卓汉化下载游戏特色

游戏通篇并没有任何的操作提示,除了剧情需要的灵魂指引(白色虚像)外,多数时间都是有玩家自行探索。爬山,过独木桥,不同的场景搭建出了与现实相挂钩的重重困境。也难免让人联想到老辈们推崇的“周公解梦”。《周公解梦》很多双恐怖的眼睛:要你听从他人命令指挥那可真是件痛苦的事。

Lost Tracks安卓汉化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Lost Tracks安卓汉化下载就来18183手游网!

Lost Tracks安卓汉化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Lost Tracks安卓汉化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Lost Tracks安卓汉化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