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正式版下载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正式版下载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正式版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正式版不仅在移动端完成了在玩法、地图、道具和画面上的经典还原和创新,更专注于优化移动端的操控手感,开发更多元化的策略对战玩法。顶级画面,至臻体验!战友集结,全军出击!是时候带上带上你的伞包,和朋友一起出击了!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正式版下载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正式版下载游戏资料

平底锅VS 98K?装备面前,人人平等。

学校激战,G港拼枪,实力决定胜负。

你可以隐于草丛、伏于地面,也可以驾车狂飙,大战四方。在这个自由的大世界中,你可以随心所欲,为所欲为。

100人中,只有一个第一,尽情享受公平竞技的乐趣吧。

大吉大利,今晚第一!

游戏玩法

躺着也能玩绝地求生? PUBG&天美联合出品的正版绝地求生手游《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帮你实现!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正式版下载游戏特色

【战友激情开黑 畅快实时语音】

战友集结!QQ、微信好友一呼百应!IOS、安卓统一作战!内置实时语音系统,单排多排完美沟通!快速布局战术任务、完美实施战术配合!多样又高效的组队系统,让你结识来自各地的战友。这让竞技不单单是竞技,更拓宽了社交圈,成为竞技类枪战游戏的一大亮点。

【经典超大地图 百人空降作战】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得益于天美工作室群的努力,实现了手机端画面的极致优化,复刻还原经典8000*8000超大地图,机霸、校霸重出江湖!百人空降、激情火拼,轰炸缩毒,瞬息万变!

【海量枪械装备 真实细腻手感】

海量枪械自由搭配,扩展配件战力升级!道具空投随机刷新,双持AWM喋血安全区不再是幻想!细致优化手机操作,完美模拟真实射击!百步穿杨只在一念之间!

【沙盒策略射击 公平战术竞技】

丰富地形场景,各式战斗环境;多元载具装备,尽显沙盒魅力!前沿科技,杜绝外挂!捍卫平衡,公平作战!随心所欲来一场公平刺激的较量!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正式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18183为您提供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正式版下载!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正式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正式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正式版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