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青蛙旅行无限钻石版下载
青蛙旅行无限钻石版下载

青蛙旅行无限钻石版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旅行青蛙汉化版百度云下载来了,必须承认,Hit-Point的旅行青蛙游戏对于收集要素的设计是很有心得的,特别是照片,画风讨喜又引人思考,让玩家愿意忍受寂寞的等待,从而极大延长了游戏的寿命,这也是《旅行青蛙》能够火爆的主要原因。

青蛙旅行无限钻石版下载游戏资料

Hit-Point开发的全新的放置游戏《旅かえる》,这款游戏不知不觉中在彼岸的中国引发了新一轮的热潮,玩家快来下载游戏将投入到养青蛙儿子的大军中吧。

游戏玩法

放置游戏往往会个人一种没有行动力设定的错觉。其实从最早的《なめこの巣》开始,收集向的放置游戏一直有隐藏的、间接的行动力设计。例如前作《猫咪后院》,本质上是由小鱼干作为游戏的行动力和货币来驱动的,小鱼干获得方法来自来访猫咪的赠送,玩家通过小鱼干换取猫粮,来吸引更多的猫咪来访。玩家想要实现收益的最大化,至少要第一时间更新猫粮,实际就是传统手游清体力的做法。

青蛙旅行无限钻石版下载游戏特色

在《青蛙旅行》中,Hit-Point进一步合并简化了行动力货币系统,不再有《猫咪后院》中低级货币银鱼干和高级货币金鱼干的区分,统一为三叶草。而且三叶草的获得方式回归到传统手游的体力系统上,即定期获得。每个三叶草的刷新时间约为4分钟,每轮刷新上限是20个,也就是说,如果想实现三叶草收益最大化,至少每80分钟要进行一次收集。

三叶草的作用就是为青蛙旅行提供后勤支持。这个支持分为两种,一种是作为行动力,即购买便当,小蛙每次旅行消耗一个便当,其实就是传统手游的进入关卡所需的行动力;另一种是购买道具,也就是作为游戏里的货币。

青蛙旅行无限钻石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青蛙旅行!

青蛙旅行无限钻石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青蛙旅行无限钻石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旅行青蛙汉化版百度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