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彩虹天梯下载
彩虹天梯下载

彩虹天梯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彩虹天梯是一款七彩缤纷的摘星游戏,清新简洁的画风,方块的颜色,还有就是bgm都萌萌哒的,这款游戏的难度还是偏大的呢,不能够一味的堆得越高越好,而是要尽量的放平稳,不然的话一旦垮塌了的话就会前功尽弃,所以还是比较考验判断能力。
彩虹天梯下载

游戏玩法

保持小心翼翼,让箱子准确的堆起来,不要崩塌了哦!

考验你的定力和耐力时刻来了!

彩虹天梯下载游戏特色

很好玩的一款休闲小游戏,如果你觉得这游戏可以叫一柱擎天那你就错了。哈哈哈,发现特别好玩的乐趣,盖房子,你没听错,就像盖房子一样交叉盖,每层两三四块积木,比一柱擎天有意思多了,而且盖好了底盘稳不容易掉落,有时候中间一个很小的地方有空缺,你刚好有一块小积木,你把积木挤进去那种感觉棒极了,哈哈,哈哈,你们的房子在哪里呢?

彩虹天梯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彩虹天梯下载就来18183手游网!

彩虹天梯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彩虹天梯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彩虹天梯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