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我行我上我吃鸡官网下载
我行我上我吃鸡官网下载

我行我上我吃鸡官网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我行我上我吃鸡 是一个多人实时在线的轻松游戏,游戏玩法休闲有趣,头像采用了很多网络上热门的表情包,给人一种很萌的感觉,比速度比反应能力,越往上跳跃的难度会越大,最后一名会才能成功吃鸡哦!
我行我上我吃鸡官网下载

游戏玩法

玩家在适当的时机点击屏幕可以让角色跳跃到上方移动的平台上,一旦玩家没有掌握好跳跃的时机就会踩空从而跌落下去,一旦跌落到屏幕底部即失败。最后掉下的玩家会获得游戏胜利以及奖励。最后胜利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红包奖励哦。

我行我上我吃鸡官网下载游戏特色

1.大球吃小球是这个世界的真理!

2.变大变胖是这个世界民众的梦想!

3.只要合理控制球球的运动路径就可以吃掉沿路的小球球,变大变胖变强!

4.小球不要沮丧,飞毛腿的你,只要不停的吃,终有一天你也会成为无敌的胖纸呢!

5.大球也不要轻心,身为胖纸的你,横行霸道的时候千万小心暗器噢~

我行我上我吃鸡官网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我行我上我吃鸡官网下载就来18183!

我行我上我吃鸡官网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我行我上我吃鸡官网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我行我上我吃鸡官网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