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汤姆猫跑酷2.5下载
汤姆猫跑酷2.5下载

汤姆猫跑酷2.5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汤姆猫跑酷2.5版本玩家只需点击或滑动屏幕,即可触发相应功能、控制角色进行左右移动或上跳下滑。如此既能保证了游戏的操作感,又能以提升玩家的上手速度。追赶夺回金块、建设梦想家园展开一段紧张刺激又不乏幽默逗趣的竞速之旅。

汤姆猫跑酷2.5下载

汤姆猫跑酷2.5下载游戏资料

《汤姆猫跑酷》是一款以汤姆猫为主角的Q版跑酷游戏。这次万恶的小偷竟然趁着汤姆猫出门之际,将他的家扫荡一空,碰巧的是刚好被回来的汤姆猫给碰到了,于是一场萌猫抓小偷的追逐好戏就此上演。游戏时玩家需要帮助汤姆猫以最快的速度追上小偷,并夺回你被盗的金子。

游戏玩法

游戏的玩法十分简单,其实就是传统的无尽跑酷!场景中提供了三条跑道供玩家开跑,在操作方面依旧与老套的跑酷一样,需要你利用左闪右避和上跃下滑来躲避途中的各种障碍物,并尽可能多的收集金币和道具。另外,玩家还可以利用这些金币来帮助汤姆猫和他的小伙伴们打造自己的梦想家园。

汤姆猫跑酷2.5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汤姆猫跑酷2.5!

汤姆猫跑酷2.5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汤姆猫跑酷2.5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汤姆猫跑酷2.5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