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植物大战僵尸无尽版下载
植物大战僵尸无尽版下载

植物大战僵尸无尽版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植物大战僵尸无尽版下载来了,一群有趣的僵尸正在垂涎欲滴。不用怕, 豌豆射手、坚果等49种植物是你击退僵尸的得力伙伴, 灵活运用植物们的各种特殊能力才能让37种僵尸永远止步于你的庭院前!还等什么?你的植物们早已蓄势待种!
植物大战僵尸无尽版下载

植物大战僵尸无尽版下载游戏资料

植物大战僵尸无尽版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版本,在这个版本中,玩家可以直接点击游戏主界面上益智模式旁边的锁形图标来直接解锁所有内容,可以直接进入无尽模式,有需要的玩家可以试试这个版本。

游戏玩法

玩家防御僵尸的方式就是栽种植物。49种植物每种都有不同的功能,例如樱桃炸弹可以和周围一定范围内的所有僵尸同归于尽,而食人花可以吃掉最靠近自己的一只僵尸。

玩家可以针对不同僵尸的弱点来合理地种植植物,这也是胜利的诀窍。游戏根据玩法不同分为五种游戏模式:冒险、生存、花瓶破碎者、小游戏、花园。加之黑夜、屋顶、浓雾以及泳池之类的障碍增加了其挑战性。

植物大战僵尸无尽版下载游戏特色

这次僵尸们有备而来!

与撑杆僵尸,潜水僵尸还有雪橇车僵尸等共37种僵尸战斗。每个僵尸有他们自己的独特能力,所以你需要敏捷的思维和更敏捷的种植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它们可比一般的僵尸聪明多了!

注意要运用合理的植物组合。僵尸热爱你的脑子,他们会用各种狡猾手段包括跳跃、跑步、跳舞、游泳甚至吃掉你的植物来进入你的房子。

植物介绍

获得49种强力植物,赚取金币来购买道具以及更多神秘物品。

越战越勇,与游戏共同成长

获取45种特殊成就,来炫耀一下你消灭僵尸的非凡能力。

优秀玩家公告栏

看一看你在5个独特的游戏中心优秀玩家公告栏中排名第几。

特殊道具

超级强力樱桃风雷:秒杀全屏僵尸

超级阳光包:最高一次可加2000个阳光,随心种植无压力

元宝包

全新元宝系统,霸气神、僵尸神、聚宝盆~元宝可以用来购买特殊道具,让你所向披靡完虐僵尸!

金币包

需要金币来购买更多新的东西吗?那么在主菜单中看看全新的可购买的金币包吧。

植物大战僵尸无尽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植物大战僵尸无尽版!

植物大战僵尸无尽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植物大战僵尸无尽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植物大战僵尸无尽版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