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网易Sky光遇手游下载
网易Sky光遇手游下载

网易Sky光遇手游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网易Sky光遇手游下载来袭,Sky光遇游戏非常逼真地模拟了在云中翱翔的自由质感。呼啸而过带起海浪声、风声、雨声,不远处的转经轮被风吹响,象征着希望与爱,鸟鸣声从远处偶有交汇,这些汇合在一起预示着一段美好又安静的旅程将在你手中开启。

Sky光遇

网易Sky光遇手游下载游戏资料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扇门

门里的光

指引我们翱翔在云的彼端

有的人的光是“爱”

有的人的光是“给予”

有人的光是“幸福”

不如,一起寻找内心的光

开启全新旅途

游戏玩法

游戏的操作方式,简洁、优雅而又符合本能。单指滑动、点触屏幕即为前行,双指滑动即为转换视角,长按屏幕则是飞行。在此之外,游戏中玩家与地图元素或其他玩家的任何互动都是通过简单的点击来完成的。这样简洁的方式,使得玩家可以从本来复杂的游戏操作中解放出来,以更加纯粹的心情感受唯美的画面和音乐、感受与其他玩家的互动、以及游戏时内心的情感。

网易Sky光遇手游下载游戏特色

《Sky光遇》依旧是款主打浪漫社交的游戏,其主题是“爱与给予”。最多支持8人联机一起在天空中探索云端之上的实机。在旅途的过程中他们将互相协助,相互照亮,历经磨练,最终拯救创世者,完成使命。

网易Sky光遇手游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网易Sky光遇手游下载就来18183!

网易Sky光遇手游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网易Sky光遇手游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网易Sky光遇手游下载相关下载

更多+

开发商的其他作品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