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影之诗安卓版
影之诗安卓版

影之诗安卓版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影之诗》国服游戏的画面华丽度爆表,游戏世界观与 Cygames 2012 年推出的卡牌游戏《巴哈姆特之怒》渊源颇深,也可以视作该游戏的“全面升级版”,里面的卡牌设定均来自《巴哈姆特之怒》,游戏对战系统和《炉石》相似,都是快节奏卡牌对攻型,只要将对方体力打至0即可获胜。
影之诗安卓公测版

影之诗安卓版游戏资料

《影之诗》的人气不仅仅只限于日本,在网易获得独家代理权后,也备受中国玩家期待,当然,《影之诗》受到玩家们青睐的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其完善而独特的竞技性战斗核心玩法。

游戏玩法

玩过炉石的玩家一眼就能看明白是咋个回事,桌面和手牌排布都一模一样,机制规则也相同,粗一看只是在规则的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比如初始手牌只有 3 张;手牌上限为 8 张,多余需要将其丢弃;单人场上卡片合计数量只有 5 张;角色初始体力为 20 等。而在深入研究这款作品后,我们也能发现该作与众不同的点——进化。

相对于《炉石传说》的数值,《影之诗》在使用卡牌时除了同样拥有魔法值的概念(初始为 1 格,每回合增加,上限为 10 格,根据魔法水晶的数量来使用卡片),还加入了 EP 的概念,而这 EP 值就是用来对卡牌进行进化的。进化后的卡牌除了在攻防数值上有所提升外,部分卡还能获得特殊能力。

为了游戏的平衡性考虑,这些卡牌也并不是一开局就能强化的,且先后手可以进化的次数还不一样。先攻玩家从第 5 回合可以使用进化功能,整场游戏中共计可进化 2 次。而后攻玩家从第 4 回合开始,进化上限为 3 次。作为《影之诗》的主打系统,进化系统事实上也加速了游戏的进程,而第 4~5 回合之后战局将出现明显的倒向,使得游戏单局基本能控制在 10 回合左右。

影之诗安卓版游戏特色

▼超过600种精美的卡牌插画

超过600种以上源自全世界注册玩家人数突破2000万人的Cygames代表作《巴哈姆特之怒》的精美卡牌插画!

第2弹以后也将陆续登场。

来亲自感受令人震撼的图绘以及最强的对战。

▼全语音剧情模式

由7名主人公所构成的庄严的黑暗幻想故事。

由Cygames 代表性插画师绘制,

豪华声优阵容出演。

来亲眼目睹《暗影次元》的深渊吧。

▼丰富多彩的战略。胜利的关键是“进化”

所有出场战斗的”单位(士兵)卡牌”都可以进化。

进化王牌使其强化,开拓胜利之路。

▼全世界的竞争对手在等你出场

通过“自由匹配”牛刀小试。

通过“个人对战”与好友对战。

通过“天梯匹配”全力争霸。

编组只属于你的最强牌组,使它扬名四海吧。

影之诗安卓版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影之诗》中即使不同职业有特殊的系统,但是依然能满足于多元化的构筑,快来下载影之诗安卓版吧!

影之诗安卓版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影之诗安卓版评论已关闭!
更多+

影之诗安卓版相关下载

更多+

开发商的其他作品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