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NBA live移动版下载
NBA live移动版下载

NBA live移动版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在NBA live移动版游戏中您不光可以享受5v5流畅操控体验,还可以作为球队经理进行球员交易,与NBA名帅教练携手,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全明星阵容。除此之外,游戏内事件随现实NBA比赛同步更新,让您全年365天时刻掌握NBA最新动态。

NBA live移动版下载

NBA live移动版下载游戏资料

***北美App Store总榜第top.1***

***加拿大App Store体育游戏畅销榜top.1***

***西班牙App Store体育游戏畅销榜top.1***

***日本App Store游戏免费榜top.1***

***香港App Store游戏免费榜top.1***

***韩国App Store体育游戏免费榜top.1***

***台湾App Store体育游戏免费榜top.1***

***希腊App Store模拟游戏畅销榜top.1***

游戏玩法

作为一款有着23年端游历史的大作,移植到手机端的《NBA LIVE》使用Mocap技术捕捉球员动作,使得它延续了PC端的品质,流畅的操作手感和逼真的画面带给玩家极致篮球体验。不同于常规场景街球的3V3,《NBA LIVE》里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在NBA场馆里进行。在这里,你可以带领巨星征战NBA赛季,与其他球队进行比赛,更可以玩出各种花样挡拆,突破,三分,扣篮……一切可以在NBA上演的剧本都可以在游戏中还原!

NBA live移动版下载游戏特色

EA出品,NBA正版授权,真操控5V5篮球手游

模拟现实画面,还原球星动作,流畅操作手感,呈现真实比赛。

由詹姆斯和库里领衔,超强白金球员降临

华丽数据突破上限,挑战球星战力巅峰;个性玩法与众不同,打造你的梦幻球队

巨星组合开辟王朝,传奇球星重返赛场

自由搭配巨星组合,开启NBA冠军征途;退役巨星重返赛场,自由组建经典阵容。

NBA赛事动态更新,巅峰之路完美复刻

联动NBA真实赛况,动态更新现实赛事;NBA名帅教练携手,搭建巅峰冠军王朝。

全服球员交易系统,组建全明星阵容

竞价球员补强阵容,完美还原NBA转会;招募巨星运筹帷幄,成为最强经理人。

NBA live移动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EA出品,NBA正版授权,5v5真操控篮球手游《NBA LIVE》国服开启由英雄互娱代理!快与好友组建战队联盟,征服来自各地的篮球爱好者,快来下载NBA live移动版,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传奇吧!

NBA live移动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NBA live移动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NBA live移动版下载相关下载

更多+

开发商的其他作品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