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天战传奇下载
天战传奇下载

天战传奇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天战传奇是一款以传奇世界为背景的角色冒险类手游,游戏采用了锁定目标进行攻击的复古战斗方式,搭配快速锁定目标,不仅上手难度低并且玩家还可以拥有更强的代入感和操作感!
天战传奇下载

天战传奇下载游戏资料

《天战传奇》游戏完美移植传奇世界端游,玩家在手机上就能体验经典传奇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挑战副本进行升级和获得装备。

游戏玩法

【屠龙再现王者争霸】经典的东方魔幻,经典的沙城世界,霸业就在你的眼前!

【千人在线梦回沙城】经典的战法道三职业,千人同屏的技能大招,与兄弟再续前缘!

【成就离不开兄弟】组建行会,与兄弟联手,为公,争夺天下!于私,保护手足!

天战传奇下载游戏特色

1、将经典的传奇玩法在移动端呈现,还原了经典的战法道三大职业;

2、支持玩家离线挂机的玩法,官方不干预的自主交易,装备有市场定价;

3、感受自由的酷炫pk玩法,千人同屏进行厮杀,好友一起进行攻沙;

4、酷炫的羽翼系统让你属性加成,挑战副本boss清轻松获得顶级装备!

天战传奇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天战传奇下载就来18183!

天战传奇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天战传奇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天战传奇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