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苍之纪元手机版下载
苍之纪元手机版下载

苍之纪元手机版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苍之纪元是一款二次元放置手机游戏,游戏传承日式画风,玩家可前往未知区域挑战BOSS,即时作战!组合最强英雄,打出完美Combo!更有多人异步交互、自由探索等多种玩法等你来探索!

苍之纪元手机版下载游戏资料

苍之纪元这款游戏以多英雄之间的阵容搭配为核心玩法,配合独创的随机探索,多人组队大苍穹,在剧情演绎和战斗体验上都能够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感观享受。

游戏玩法

在这个全新的纪元中,你所扮演的主人公将亲临奥罗拉,和各个大陆中独具特性的英雄互动,缔结羁绊,通过一步步的推进,你会慢慢揭开这个世界的秘密,法则之下的万物,不知名的引力,散落苍穹的宝藏,这一切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属于你的异世界英雄传说,正在进行!

苍之纪元手机版下载游戏特色

1、全自动休闲挂机玩法,离线期间持续打怪收割经验,轻松升级!

2、还可前往未知区域挑战BOSS,即时作战!

3、组合最强英雄,打出完美Combo!

4、更有多人异步交互、自由探索等多种玩法等你来探索!

苍之纪元手机版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苍之纪元是一款以异世界冒险为题材的休闲手机游戏,快来下载吧!

苍之纪元手机版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苍之纪元手机版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苍之纪元手机版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