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刺客同盟下载
刺客同盟下载

刺客同盟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多酷刺客同盟手游的PVP玩法不在是传统卡牌的异步处理,而是实现了真真正正的玩家与玩家间的实时对战,面对面的较量;游戏中有五大职业,百位刺客,更有英雄专属武器和情报天赋玩法,来组成多维度成长路线,给玩家带来千变万化的策略组合。

刺客同盟下载游戏资料

《刺客同盟》是多酷游戏发行的首款黑暗手势暗杀卡牌手游。游戏以未来刺客世界为背景,为玩家讲述了一段黑化少女复仇的精彩故事。游戏采用全新3D物理引擎,独特的黑暗系卡通渲染风格,营造出一片暗影交织下的异之世界。

游戏玩法

游戏以普斯林家族为世界观背景,为玩家讲述了一段黑化少女复仇的精彩故事。游戏采用全新3D物理引擎,独特的黑暗系卡通渲染风格,营造出一片暗影交织下的异之世界。百位独具个性的刺客角色,身怀不同绝技登场,组建你的刺杀小队。别具一格的手势暗杀玩法,百余种的刺客武器,释放你的暗杀之力!

刺客同盟下载游戏特色

1、游戏独创手势动作操控系统,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卡牌游戏玩法;

2、不在是传统卡牌的异步处理,而是实现了真真正正的玩家与玩家间的实时对战,面对面的较量;

3、游戏中有五大职业,百位刺客,更有英雄专属武器和情报天赋玩法,来组成多维度成长路线。

刺客同盟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多酷刺客同盟下载就来18183!

刺客同盟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刺客同盟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刺客同盟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