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悍将传世手机版
悍将传世手机版

悍将传世手机版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悍将传世手机版原版复刻端游经典元素,战法道枪多种职业、打宝、红名、PK爆物、行会攻沙……力求在移动端完美还原“传世经典”。绚丽多彩的画风,华丽的技能特效、创新的UE优化、畅爽的操作手感,打造2017年最受期待的热血PK殿堂级手游!

游戏玩法

创世历,人类在孟虎、洪以及百谷的带领下在中州建立皇城,并推选孟虎为皇帝,洪以及百谷为大国师,以创世20006年为中州历1年。建国之初,四海升平。

中州历2年,蛮荒妖魔叩关而入,荼毒生灵,朝野震骇!孟虎遂拜上柱国将军“朱炎”为帅,举精兵三十万,组建“讨魔军”扫荡群魔。

讨魔军兵锋所向无敌,上至朱炎,下至小卒,骄气日盛,最终在“逆魔古刹”一役中冒进中伏,全军尽没,主帅朱炎虽然侥幸生还,却已身受重伤,沦为废人。不甘就此沉沦的朱炎遂向大国师百谷求助,百谷感其忠勇,以逆天奇术为他脱胎换骨、重塑肉身,前后历时五载方得功成。

中州历8年,养足元气的魔族蠢蠢欲动。在孟虎、洪、百谷的共同关注下,一支被命名为“神武军”的强大新军渐成雏形。

悍将传世手机版游戏特色

【官方正版,经典升级】

13年传世荣耀,百万行会,千万兄弟,一呼百应,再战沙城!

原版复刻端游经典设定,战法道三职业、打宝、爆装、热血攻沙,指间驰骋 “传世经典”。

【PK爆装 热血攻沙】

自由PK,血战红名,杀人爆物,血性刺激!

落霞夺宝、镖车护送、领地争夺、激情攻沙……丰富的PvP玩法,待你一战成名!

【千人同屏 精准击杀】

PK系统深度优化,UE体验创新设定,操作手感超畅爽,

千人同屏热血攻沙,一键锁定精准击杀,寻敌千里取敌首级。

【激情打宝 自由交易】

超激情打宝体验,极品装备、高级技能打怪爆,自由交易随心所欲。

行会、师徒、结婚、红包……多元化社交玩法,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海底世界,激爽一夏】

黑暗中州,心魔五行,助您战力飞升!

无相天魔,瞬移技能,让战斗更激情!

龙虎战场,跨服沙城,团战不再寂寞!

悍将传世手机版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悍将传世手机版评论已关闭!
更多+

悍将传世手机版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