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牧场传奇官方下载
牧场传奇官方下载

牧场传奇官方下载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牧场传奇官方下载是一款热血传奇风格的RPG动作冒险游戏!经典奇幻风格的燃爆作战等待你的加入!实时语音互动,感受代入感极强的战斗体验!最近经典的三大职业任你选择,展现属于你的实力!巅峰之战传奇再临,快来加入战斗吧!

牧场传奇官方下载游戏资料

牧场传奇官方下载经典重燃,火热来袭!传承经典传奇三职业,战、道、法,组合大招瞬杀BOSS!全屏多人PVP即时战斗,提刀就砍!

牧场传奇官方下载游戏特色

1、万人攻沙实时语音互动,告别打字时代,让你和你的好友们能够更快更加方便的沟通;

2、战法道铁三角组合强势再现,三种职业给你最为熟悉的玩法,游戏中的一切都没有改变当初的模样;

3、跨上一匹雄狮,从封魔谷,穿过千里狼烟最后来到沙巴克城下,准备开始攻城吧。

牧场传奇官方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牧场传奇官方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牧场传奇官方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牧场传奇官方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