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热江手游官网
热江手游官网

热江手游官网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热江是一款精彩的武侠角色扮演手游。游戏以侠客称霸武林故事为背景,各种唯美界面、多人激战、武林绝学、争夺荣耀、拔刀对抗竞技玩法任你体验,随时享受武侠战斗精彩!

热江手游官网游戏资料

《热江》是一款超清巨制大型次世代动作手游,极品坐骑、团战厮杀带你主宰这个世界!数十年前的诛妖之战,让武林掀起了腥风血雨,剑皇执利器“龙渊剑”与各派高手合力镇压,时至今日,江湖中关于此战的消息越来越少;然而数十年前祸乱武林的妖刑天突然现世,妖邪肆虐,名剑出世,武林风云再起....气功、修行、各类技能构成了游戏角色的武术体系;名剑出世,江湖风云起,正邪武林中人,相互对立积蓄力量,大战一触即发...与此同时,关于名剑关于那场大战的秘密,似乎慢慢被掀开面纱...

游戏玩法

1、炫酷技能,自由搭配

热江游戏中,拥有完善技能系统,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对人物的理解对技能释放进行加点,不同加点形成玩家独特的属性加成,趣味性强;操作手感流畅细腻,特效粒子画面绚丽,多段技能打击感强;操作方式灵活多变,拥有更多操作空间~

2、结识好友,共闯江湖

丰富的社交功能,完善的GVG,GVE系统;帮派、世界、好友随时随地沟通,玩家团体归属感强,竞争激烈

特色姻缘,与你心爱的ta携手闯江湖!

3、剧情任务,融会贯通

游戏中有完整的任务系统,会接触到各种各样的NPC,他们都有自己独立的个性,有专门的模型和动作,配合精美逼真的场景和精致的模型展现,高度还原,风格明确统一,代入感极强。

4、灵性萌宠,华丽时装

华丽的时装系统和一路伴随成长的萌宠系统,不但让玩家有了不一样的游戏乐趣,更可以加强自身的属性同时还有特定的时装技能让玩家在江湖的路上不孤单。

热江手游官网游戏特色

1、以武林世界为背景的ARPG动作手游;

2、腥风血雨武林称霸,热血激战侠客对决;

3、江湖风云四起,正邪两派对决,实力来平息;

3、名剑争夺大战,武林至尊一触即发!

热江手游官网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热江手游官网下载就来18183!

热江手游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热江手游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热江手游官网相关下载

更多+

开发商的其他作品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