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热血传说传奇手游
热血传说传奇手游

热血传说传奇手游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热血传说是一款风格独特的传奇类arpg游戏。这款热血传说最大的特点不是在游戏功能或者玩法上,而是在它的UI,模块族件都能选择显示和隐藏。能符合所有所有所有玩家对于传奇类玩法的操作需求。感兴趣的话,不妨来试试这款游戏吧。

热血传说传奇手游游戏资料

传奇经典画质,给你最惹人回忆的原创还原。没有浮夸的色彩,华丽的渲染,《热血传说》使用2D清晰写实的画面风格,绝大多数成年人都可以接受,也没有3D眩晕的问题。除了在画质上的经典恢复,《热血传说》还将在传奇游戏基础上做出创新,加入时下流行的多角度成长线以及玩家互动,开发出一款既能回忆青春又符合年轻人玩耍的掌上手游。

游戏玩法

技能修炼:

战士:好多新手不知道怎么练野蛮冲撞和刺杀。野蛮冲撞装满药后找个开阔的地方点击设置,辅助里面的自动练功。时间设置2秒就会一直撞撞撞。刺杀去比奇省的练功房练习,地点在400,226.

法师:法师最难练的是圣言术,不能召唤的宝宝都可以圣,但BOSS不行。等到40就去封魔谷的连接通道圣言吧,记得设置自动练功。

道士:道士最难练的是困魔咒,这个只有手动了。

热血传说传奇手游游戏特色

——传承经典 再造传奇——

十七年青春回忆初心不变,传承经典设置,兄弟齐心再战玛法大陆!战法道三大经典职业,打宝、爆装、沙城争霸,海量玩法畅爽PK,特惠活动享不停!

——自动挂机 轻松升级——

轻松挂机解放双手,不会错过离线经验,疯狂掉落神器捡不停。

——千人同屏 掌上攻城——

经典沙城争霸战、帮会战 一触即发,高自由度的战场设定,简单易操作,千人攻城可以自由排兵布阵完成攻防,告别无脑战斗,千人同屏,再现功沙盛况!

——野外boss 刀刀极品——

大量的野外boss等你来挑战,熊人统领、巨角领主、炼狱蛛王、地狱炎魔等超多boss掌上激情抢杀,掉落更多极品装备。

版本回归,崭新征程,与兄弟们一起,重登珐玛大陆!铸就王者霸业!

热血传说传奇手游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热血传说传奇手游下载就来18183!

热血传说传奇手游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热血传说传奇手游评论已关闭!
更多+

热血传说传奇手游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