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诸神传奇下载
诸神传奇下载

诸神传奇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诸神降临再续奇迹,首款女神合体MMO巨作《诸神传奇》等待你的降临!汇聚经典魔幻元素,在欧洲神话大陆再现传奇冒险!与女神一起挽救神界,重新书写北欧神话。《诸神传奇》今日开启全渠道删档计费测试,海量福利与新奇冒险助你再启征程!

诸神传奇下载游戏资料

首充即送四阶红色武器和大量金币、各属性宝石,轻轻松松成为小号达人,横扫所有敌人;每日充值,获取海量稀缺材料,覆盖多种玩法,成为魔幻大陆的养成达人;连续固定充值,将送上最高20倍价值的稀有礼包,快速成长为全新万神殿主神之一。本次测试结束后,将在公测开启时奉上超值返还:充值所得VIP经验将返还至公测时在第一个您所选区中的第一个角色身上,直购礼包也将同步返还VIP经验;测试期间充值金额(包括直购礼包所花费金额),也将折合为双倍价值的钻石返还至同一角色。

游戏玩法

狂战、格斗、猎魔等经典职业血洗入侵神界的恶魔,众多传说级女神伴随你闯荡被污染的圣洁之地,与你合体变身激战群魔。多种PVP、PVE玩法,体验激战乐趣;自由交易,随心交换,各种神装轻松入手;高爆率、微操作,击杀BOSS畅爽无比。携手你的女神团,体验高速开飞的魔幻冒险!此外还有神器、纹章、军阶、转职多种养成,外型霸气多变属性爆炸,在欧风大陆重现你曾经书写的传奇

诸神传奇下载游戏特色

1、变身战斗多重享受

不是单一职业砍砍砍,多种变身效果,让你一个职业多重体验,享受充满层次感的华丽战斗,在魔幻大陆斩杀恶魔、热血团战,重写诸神传奇。

2、英灵助阵神级伙伴

多名英灵任你选择,各种效果随机应变。英灵不仅可以出阵攻击,还可以助战加持,即便没有队友,也能打造自己的神级战团,神灵护佑纵横幻界。

3、合体大招华丽变形

与战友发动合体技能,释放毁天灭地的终极大招,角色外型也会随之变化,成为改写神话的诸神之一,强力横扫清屏降魔。

4、真实翅击助你冲阵

多款精美羽翼,不仅仅是视觉享受、被动增益,更能真的让你离地滑翔、飞掠敌阵,极大提高你的作战机动性。

5、炫丽时装养成多样

华丽炫目的时装系统,满足你对颜值的追求!此外还有神器、纹章、军阶、转职等多种深度养成路线,玩法多样内容丰富,给你最丰满的魔幻传奇体验。

诸神传奇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诸神传奇下载就来特玩库!

诸神传奇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诸神传奇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诸神传奇手游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