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屠龙决战沙城手游下载
屠龙决战沙城手游下载

屠龙决战沙城手游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屠龙决战沙城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手机传奇主题游戏,是专为喜欢玩传奇系列游戏的玩家精心打造的手机游戏,游戏出色体验让您感受到属于传奇无法重铸的全新乐趣,尽情的挥洒激情与热血,让你随心所欲的畅快游戏,快来下载吧。

屠龙决战沙城手游下载游戏资料

秉承传奇经典设置,力求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传奇体验.游戏当中的人物、怪物均采用全新设计的高品质模型,动作更为自然,形象精致生动;游戏场景精美宏大,音效清晰逼真,营造出良好的游戏氛围,极具带入感;华丽的技能和优良的操作手感带来极致的战斗体验,打怪PK更为爽快.寻昔日兄弟,战热血沙城,尽在《屠龙决战沙城》。

游戏玩法

独家玩法:PK!激情!传奇永恒不变的代名词。沙巴克,这座象征了玛法大陆至高荣耀的城池,见证了多少英雄豪杰在此洒热血、铸豪情。这充满豪情的沙巴克经典玩法,也会在《屠龙决战沙城》中再度呈现!

而为了实现规模如此宏大的多人战斗,同时又不失PK的刺激,《屠龙决战沙城》技术团队为了达到与端游同样的畅快感,可谓下了不少功夫!游戏特有遥感设计,优化了摇杆的操作,让角色地图移动更便捷,平滑。全面升级了攻击效果和技能效果,强化了战斗时的打击感。千人同屏,不是一句空话,这也是保证玩家游戏畅快感的一大要素。

十六年前,我们因《传奇》而相识,熬夜通宵、彻夜不眠,只为战出一片属于自己的王者天地。十五年后,《屠龙决战沙城》强势来袭,即将开启掌上新战场,再掀风云。在方寸间还原那片曾经挥洒了无数血泪的玛法大陆,带给玩家更加震撼畅快的PK体验!

屠龙决战沙城手游下载游戏特色

沙城争霸绝世战神等你争夺;

万人对战体验最真实战斗PK;

百种副本告别无脑刷怪升级。

全新英雄,横空出世,千人同屏,精准击杀

最强操作,激情决斗,经典传奇,至尊荣耀;

十年兄弟,再次集结。

屠龙决战沙城手游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屠龙决战沙城手游官网下载就来18183!

屠龙决战沙城手游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屠龙决战沙城手游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屠龙决战沙城手游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