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焚天决手游
焚天决手游

焚天决手游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焚天决》是一款武侠风2D游戏,三大职业供你选择。自由买卖系统,打神装卖土豪,轻轻松松一夜暴富。武林大会群雄争霸,PK乱斗实力说话。帮派宴会语音畅聊,多种社交玩法打造真实的江湖交友。
 

焚天决手游游戏资料

几乎人人在心里都有一个武侠梦,刀光剑影飞天遁地,潇洒恣意逍遥无比,武侠总是能激起男生们的一腔热血和女生的无限遐想。但是生在科技发达法制完善的年代,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武侠梦也就只能幻想一番。但是游戏世界则不受此限制,这里就推荐一款复古武林风格的游戏——《焚天决》,相信它可以一圆你的武侠梦。

游戏玩法

读过武侠小说、看过武侠电视剧的人都知道,一本绝世武功秘籍有多厉害,主角往往历经艰险,大难不死之后习得绝世功夫独步天下。在《焚天决》里,绝学系统里提供了三大武林秘籍了供玩家修习,分别是易筋经、九阳神功和龙象波若功。]

而无论是结婚,升级婚戒,激活子女,这些都可以给玩家增加大量的属性加成,既可以增加战斗力,又可以与心爱之人携手共度,同闯天涯,这样一桩美事,想必大多数人都不会拒绝的。

焚天决手游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焚天决手游下载就来特玩库!

焚天决手游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焚天决手游评论已关闭!
更多+

焚天决手游相关下载

更多+

开发商的其他作品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