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九州行手游
九州行手游

九州行手游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九州行手游是一款国内厂商精心巨制的2.5D古风玄幻横版过关冒险游戏!玩家将会扮演一位武功高强的侠士,在颠沛流离的冒险中收获武林绝学的真谛!

游戏玩法

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位剑侠,一路触发奇遇,开启一段奇幻历练之旅。

游戏有剑客剑姬两大职业,各领风骚。两个职业的技能都独具特色。

游戏还加入了全新的转职玩法,随着角色等级和实力的提升,玩家将可以通过转职任务完成华丽变身。

《九州行》采用精致写实的画风,让玩家在扑朔迷离的剧情,和酣畅淋漓的战斗中,体验遇强越强的热血旅程。赶紧先来了解一下这款游戏吧。

抢BOSS和自由交易市场是《九州行》的特色玩法。

游戏中野外BOSS定点刷新,于全服开启组队争夺战,最后的赢家将得到爆出的金装、橙装。

游戏支持装备材料市场交易,自由买卖,互相讨价还价。平民玩家照样能挣元宝。

九州行手游游戏特色

丰富的职业体系,技能树轻松解锁

通过转职以及技能提升来提高战力

百变衣装,轻松华丽变身

九州行手游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九州行手游下载就来18183手游网!

九州行手游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九州行手游评论已关闭!
更多+

九州行手游相关下载

更多+

开发商的其他作品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