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鏖战三国下载
鏖战三国下载

鏖战三国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三国鏖战游戏是一款考验策略能力的手机游戏,现在你就是优秀的将领,你可以指挥千军万马征战沙场,一定要关注战况,实时变化作战方案,一定要击退敌军!完全自动托管,别说这也叫战斗!真正实战,难道你不仔细观察?告别一键跳过的无脑战斗,发觉战场上的无限可能!百变战况即使验算,紧张刺激悬念满满。
 

鏖战三国下载游戏资料

群雄争天下,千人即时攻城战,万人同图国战征伐厮杀。不同于传统国战RPG游戏,《鏖战三国》不论是大地图设计上还是战略对抗上,都进行了全面革新。游戏中领土资源争夺,即时策略PVP无处不在。三国交锋,派遣部队东征西讨,全军碰撞。它所带来的全方位立体战斗体验,得到了众多策略热爱者的青睐。各路诸侯,适时而起,逐鹿神州吧!

鏖战三国下载游戏特色

1.收录三国所有能臣名将,有名动天下的刘关张、诸葛、司马,亦有名不见经传的王威、麴义,并完美还原三国各大经典战役,体验真实的战场豪情。

2.兵种相克,技能运用搭配,阵型变化,阵营搭配,一次简单的选择便能有无穷变化,每一个轻微的调整就可能产生了完全不同的战斗效果。让战略攻城、国战、军团战等变得随心所欲。

3.与人斗,其乐无穷。体验热血pvp对战,无论是单对单的擂台,还是军团战、掠夺战,亦或代表荣誉存亡的万人国战,拼的不仅仅是策略,更是与小伙伴的整体核心战斗力。

鏖战三国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鏖战三国下载就在18183手游网!

鏖战三国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鏖战三国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鏖战三国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