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龙王传说斗罗大陆3官网
龙王传说斗罗大陆3官网

龙王传说斗罗大陆3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龙王传说-斗罗大陆3手游由唐家三少正版授权;全新版本,强势来袭,更多动态漫即将揭晓,还有你不知道的小说剧情;绝美古月娜华丽登场,史莱克七怪全部集结,宗门大战一触即发!魂兽与人类,军队与联邦,传灵塔与唐门,谁将主宰大陆,谁将再续辉煌?快来下载最新版本吧!

龙王传说斗罗大陆3官网游戏资料

《龙王传说》手游由掌趣科技和大神圈联合发行,根据“网文之王”唐家三少同名小说改编而成。《龙王传说》手游由唐家三少全程亲自监制,高度还原小说并做到了剧情书游同步,首次把电影级动态漫植入到游戏剧情中。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亲身扮演各系斗罗,体验超燃的魂技对决。

龙王传说斗罗大陆3官网游戏特色

【三少监制 超前剧透】

2017唐家三少热门连载小说《斗罗大陆Ⅲ龙王传说》独家正版授权,100%追溯小说剧情,武魂、魂技、魂骨等《斗罗大陆》专属设定一一呈现,带你走进最真实的斗罗大陆!

【古月娜 绝美现身】

空间转换,银龙降世,大家期盼已久的古月娜终于出现,汇同数十位角色各领千秋,霸道海神、腹黑队长、高冷男神共争大陆王者,保证让喜爱收集的你欲罢不能!

【徐笠智 神秘登场】

当代史莱克七怪最后一名成员现身斗罗大陆,作为最强辅助登场!带来全新的组合玩法,“防强敏控辅”五大职业卡牌自由搭配更加完善,全大陆高级魂师大赛召开在即,魂技对决一触即发!

龙王传说斗罗大陆3官网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龙王传说斗罗大陆3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龙王传说斗罗大陆3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龙王传说斗罗大陆3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