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剑雨逍遥官网下载
剑雨逍遥官网下载

剑雨逍遥官网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2016年修仙诚意之作《剑雨逍遥》震撼上线!收集控、外观控、挂机党、平民玩家、战斗达人的修仙福音!一个都不能少!收集控:萌宠免费收集,人鱼、狐媚、凤凰各种萌宠每天都送!挂机党:休闲挂机,神装遍地,时间就是金钱!外观控:云雾缭绕,秘境探访仙迹。酷炫羽翼飞天坐骑回头率爆表!

剑雨逍遥官网下载游戏资料

剑雨逍遥是一款武侠风的角色扮演手游,画面精美,玩法新型独特,在游戏中,你还将领略到单人天梯竞技、帮战轮换厮杀、兵器攻城抢领地等诸多PVP玩法带来的惊险刺激。还有各种精彩的活动副本等你来挑战。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游戏玩法

游戏制作精良,玩法多样,力求为玩家呈现一个精彩纷呈的武侠江湖。独创剑池系统,萌新也能轻松刷日常;骑宠即时战斗,打造不一样的快意武侠。江湖榜、跨服战、杀戮战场等丰富多彩的PK玩法更将带给你刺激爽快的江湖杀戮,助你谱写一段武林传奇!

剑雨逍遥官网下载游戏特色

1.全地图轻功飞行,无死角畅玩江湖世界。

2.天梯竞速,段位冲刺,单人跨服竞技主宰江湖。

3.守军轮换,帮派厮杀,实力强者方能笑到最后。

4.兵器攻城,箭塔防御,领地上演抢夺大戏。

5.挖宝护送泡温泉,全民参与24小时不间断。

6.珍稀物品野外副本全掉落,平民轻松仗剑江湖。

7.海量搭配,百变造型,平民也能秀出真我风采。

剑雨逍遥官网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剑雨逍遥官网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剑雨逍遥官网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