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挂机地下城下载
挂机地下城下载

挂机地下城下载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挂机地下城》引爆西方魔幻之巅!在这里你将拥有最强战队、 装备熔炼、竞技探险、公会合作、全线狩猎、玩家交易等等。

挂机地下城下载游戏资料

挂机地下城是一款史上最强懒人挂机手游,2015强势登陆安卓,24小时全智能打怪升级,闭着眼睛也能拯救地下城于水火之中。

挂机地下城下载游戏特色

《挂机地下城》是全球首款DNF题材的放置类游戏,完全还原表现DNF游精华。24小时全智能打怪升级,闭着眼睛也能拯救地下城于水火之中,三大主流职业,六个角色,重温地下城带给我们的热血年代!!!

《挂机地下城》引爆西方魔幻之巅!在这里你将拥有最强战队、 装备熔炼、竞技探险、公会合作、全线狩猎、玩家交易……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从创建角色开始,放开那双手,只为了光荣与梦想,从此女友再也不用怪我只要游戏不要她!

在这里24小时经验赚不停,从此地下城进入智能管理时代,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游戏!

《挂机地下城》单身屌告别单身的开始,从此以后不必日日守在游戏前等升级,告别单身模式!!!

挂机地下城下载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挂机地下城!

挂机地下城下载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挂机地下城下载评论已关闭!
更多+

挂机地下城下载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