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暗夜格斗手游
暗夜格斗手游

暗夜格斗手游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地下城暗夜格斗手游以架空阿拉德世界为背景,再战天空之城和魔界使徒。流畅暴爽的即时战斗,强大的无限连击,独创技能组连击玩法,各色技能自由组合出独特的攻击属性,超越街机的畅快激斗!游戏颠覆了传统推图打怪的枯燥模式,各类奇遇关卡、交互机关的设定让玩家重新体会“游戏”的乐趣。更有电影级慢镜头酷炫觉醒技,开启3D横版超时空格斗手游新的纪元。

暗夜格斗手游游戏资料

地下城暗夜格斗手游是一款能够让你热血燃烧的RPG即时动作游戏,这里是诞生过无数英雄的阿拉德大陆,有着最纯正的格斗理念,技巧与智慧是勇者的拿手好戏,多元化角色选择,玩法丰富等你来挑战,暗夜格斗手游,给你的不仅仅是冒险。

暗夜格斗手游游戏特色

1、超炫职业设定,霸气英雄组队;

2、不同的竞技场,超爽打击;

3、每个角色都会有职业专属武器,技能选择多种多样。

暗夜格斗手游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暗夜格斗手游下载就来18183!

暗夜格斗手游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暗夜格斗手游评论已关闭!
更多+

暗夜格斗手游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