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我的西游手游
我的西游手游

我的西游手游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我的西游》是一款西游题材的即时对战手机网游,完美融合了即时对战和放置挂机模式的精髓,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我的西游手游游戏资料

我的西游游戏完美地还原了《西游释厄传》的角色、场景、动作、特效和音乐,给你带来一场难忘的冒险之旅。流畅结实的打击感,眼花缭乱的串连招式,各种法宝神兵手动施放,让你感受到动作游戏的魅力精华!

游戏玩法

【神将的收集与养成】

每个角色都拥有独特的技能绝技,合理搭配更是可以产生意想不到的的效果。(是我的话一定选择妲己,没为什么,因为 (ˉ﹃ˉ)...嘿嘿嘿)

【法宝的选择与搭配】

丰富多样的法宝,都有其专属的特性,如紫金葫芦(我喊你一声你敢应吗~)能将妖怪吸入其中~

【多样的战斗与冒险】

策略战斗的操作体验和妖怪的专属技能,更有队伍搭配等养成技巧等您发现!

【超Q萌宠助阵降妖除魔】

要是心里有点孤单,觉得蹲下来抱抱自己不能解决问题的话,可以选择一只Q萌的灵兽陪您一起杀敌~

我的西游手游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我的西游下载就来特玩库!

我的西游手游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我的西游手游评论已关闭!
更多+

我的西游手游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