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网易潮人篮球
网易潮人篮球

网易潮人篮球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潮人篮球》是网易首款篮球竞技手游,主打3V3对战,并拥有排位赛、特殊联赛和激情SOLO等多种玩法。实时竞技、街头赛场、个性球员,让篮球游戏更自由。

游戏玩法

《潮人篮球》主打3V3实时对抗,拥有排位赛、巡回联赛和激情SOLO等多种玩法,鲜明的身份属性、激烈的篮球竞技,将会给玩家带来掌上篮球,实时PVP的巅峰体验!不过在本次CJ上,这款游戏只开通了多人对战和挑战玩法。其中的多人对战包括了1V1、2V2和3V3几种单人和多人模式,并沿袭了街球的经典玩法和规则。

和正常的街球一样,游戏把角色分为了中锋、前锋、后卫三种,本次CJ现场的试玩版本供提供了三种类型下的十多位角色供玩家选择。而其中每种类型的角色都拥有不同的性能和定位,在赛场上需要不同定位的角色相互配合才能赢得最终的胜利。

游戏中的角色可以通过装备各种技能来实现街球中各种花哨的动作,这些动作既能耍帅,也是赢得比赛胜利的必要选择。同时,《潮人篮球》对移动端操作做出了一定的优化,游戏采用了左侧虚拟摇杆,右侧按键的设计,因为街球规则的自由性,加上游戏本身做出优化,并不会因为移动端而感觉操作别扭、难受。

网易潮人篮球游戏特色

个性美漫风

《潮人篮球》嘻哈画风的经典美式街球,百变潮流球员,神偷、盲女、潮爷爷,球员可搭配不同的定制皮肤。

一键爆发技

独家首创球员爆发技能,一键释放,每个球员都有独特专属爆发技,击地空接灌篮、虚幻舞步、曼巴之吻等经典球星动作。

搓招破攻防

街机搓招玩法与篮球花式技能结合。

“4+1”按键

首创“4+1”操作按键,高自由度篮球手游,攻防、挡拆、配合、技能协调…一键可多用,多键可组合。

严打外挂

底层技术架构、外部严密监测、法律严厉打击,三重手段严禁外挂。

网易潮人篮球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网易潮人篮球下载就来18183!

网易潮人篮球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网易潮人篮球评论已关闭!
更多+

网易潮人篮球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