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江湖大梦官网
江湖大梦官网

江湖大梦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江湖大梦手游是一款超级好玩的仙侠RPG动作手游,游戏以明朝为背景,武林风云跌宕起伏,超大地图华美建筑顶级体验,多元玩法武侠世界自由探索。

江湖大梦官网游戏资料

网易研发、古龙《楚留香新传》的首款高自由度武侠手游《江湖大梦》,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快意江湖!凌厉写意的轻功战斗,开放的性格养成,自由的行当系统,带来没有剧本的江湖奇遇。自由捏脸,造型万变,剧情结局多样可选!富有性格的NPC、闯天牢、抓马驯牛掏鸡窝、上青楼…这裡有你从未有过的新奇冒险。

游戏玩法

【和楚留香一起骑牛、偷瓜、劫天牢、逛青楼】

【网易研发高自由度武侠手机游戏《江湖大梦》】

【少林、华山、武当、暗香、云梦 5大门派鼎立】

江湖大梦官网游戏特色

※鲜活江湖:2000万平方公尺无缝地图,拒绝空气墻,你喜欢的地方都能到达,和楚留香一起探索江湖!

※真实生活:偷西瓜、搬水罐、生火取暖、吃瓜降暑……这裡是一部古代生活百科全书,復刻古人生活百态

※百变人生:捏脸整容,整到满意,命格、奇遇、结局因你而变,枭雄,大侠,杀手,浪客,身份自由发展,你永远都是江湖中最独一无二的存在。

※智能NPC:NPC不再呆板对话,塬来NPC也可以一言合就大打出手,也可以和玩家发生恩怨情仇

※任性轻功:可以飞檐走壁,可以天上飞,可以水上漂,海陆空任你飞,还能结合门派技能,躲避攻击,腾空出招,方圆十里不留行

江湖大梦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江湖大梦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江湖大梦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