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山海GO官网
山海GO官网

山海GO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山海GO手游这也是一款抓精灵的游戏,游戏中我们需要抓获的不再是精灵了,变成我们神话故事中的神兽了。坑爹的画风中的神兽是不是你的最爱,到处去抓稀奇古怪的“神兽”吧!

山海GO官网游戏资料

《山海Go》是一款以中国古代神话妖怪为题材,结合AR(增强现实)技术的游戏。

游戏玩法

打开游戏,发现有个【GO】,点它。

进入大叔丸子米筐界面,点击大叔丸子开始收集(据部分玩家说可减压),收集的越多越好。因为一会你要去用大叔丸子贿赂妖怪,妖怪吃够了大叔丸子就会心甘情愿被你收服。

听够了大叔丸子被收集后的惨叫,可以瞅瞅屏幕上方的倒计时,时间到了的时候就可以点米筐前面【抓】的按钮了,如果倒计时结束进去没看到妖怪,就退回米筐多点几次【抓】。

制作组的建议是当你看到倒计时是30min以内的时候打开【抓】,出现怪物的几率会很高的。

山海GO官网游戏特色

1、在游戏中抓取各种鸡鸭鹅,还有诸多神兽等你来抓哦!

2、神话故事版的抓精灵游戏,坑爹的画面等你来尝试!

3、独特的场景设定,这里的怪物都是极其的6啊!

山海GO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山海GO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山海GO官网相关下载

更多+

开发商的其他作品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