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战舰世界闪击战官网
战舰世界闪击战官网

战舰世界闪击战官网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战舰世界:闪击战下载来了!战舰世界:闪击战是一款以二战时期各国著名军舰为蓝本的3D即时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游戏中各国历史名舰悉数登场。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改造战舰,装配涂装,培养海员。详尽的战斗数据记录,多样的战斗模式等你来体验!现在就点击上方的战舰世界:闪击战下载按钮吧!

战舰世界闪击战官网游戏资料

战舰世界闪电战是一款改编自战舰世界PC端游的战舰海战类手游,军事迷特别是战舰迷们可以来下载玩耍尽情体验海上战争的乐趣,海量战舰等你来收集,快来加入吧!

游戏玩法

1.世界闪电战带来了各种海军的战略,并且充分移植了PC的动作,使手机和平??板电脑上都可以进行高度拟真,快速,快节奏的动作。

2.您可以掌控各种战列舰,巡洋舰,驱逐舰,甚至航空母舰,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直接快速的进入到7vs7史诗级战舰的战斗中。

战舰世界闪击战官网游戏特色

1.超高还原度,百分百还原众多名舰!

2.最高可支持5V5的即时战斗体验。

3.人气爆棚,随时开战无需等待。

4.五分钟的紧张战斗,让你随时随地进入到巨舰大炮的巅峰海战时代。

5.在船坞中改造升级打造属于你自己的战舰,培育为你效力的精英海员,装配上威武酷炫的特色涂装,伴随着你走上辉煌胜利之途

6.在混战竞技中力压群雄独占榜首,在组队竞技中带领队友战胜强敌,战斗中不止靠优秀的战前养成,也依赖于你精妙的战机预判和操作。

7.详尽记录的战斗数据,每日刷新的排行榜单,见证您在海上赫赫战功,铭刻您的无尽荣耀。

战舰世界闪击战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战舰世界闪击战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战舰世界闪击战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