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传世挂机官网
传世挂机官网

传世挂机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传世挂机》是一款专门为休闲游戏玩家度身打造的一款放置类战斗游戏,精品的传世题材,经典的战法道三职业、传统的MMO成长线、正统的传世视觉体系,高度还原了《传奇世界》。整个游戏构建了一个完整的虚拟社会体系,玩家在充满古老东方神秘色彩的玄幻世界中,通过对武学、法术、道术的不懈追求,通过修炼悟道创造出不同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完美演义了玄幻修真的史诗巨片。

传世挂机官网游戏资料

《传世挂机》由盛大游戏王牌团队传世工作室倾力打造,是以盛大旗下精品IP《传奇世界》为原型,用轻松的挂机模式诠释了经典的放置类手游。全新的离线挂机模式让玩家端游手游两不误,一次登陆纵享全天收益,屠龙神兵离线掉,经验装备自动来!

传世挂机官网游戏特色

游戏高度还原了《传奇世界》,行会集结、热血攻沙、杀人爆物、元神养成,再现热血PK快感。尸霸、禁地魔王、通天教主、铁血魔王等BOSS集结,再续传世打宝情!在这里,每一项玩法和内容都是中州勇士最为亲切和熟悉的,勇士们可唤上小伙伴们一起再次战沙城、刷桃园、闯炼狱,一起重走传世路,重温传世情!

传世挂机官网特别说明

安装说明:

建议在wifi下下载游戏!

传世挂机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传世挂机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传世挂机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