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口袋妖怪游戏
口袋妖怪游戏

口袋妖怪游戏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80、90后的小伙伴还记得那只皮卡丘吗?你想养一只玩玩吗?《口袋妖怪》可以满足你这个愿望。《口袋妖怪》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会社开发,由任天堂发行的一系列游戏,是神奇宝贝系列媒体作品的一部分。最初的作品是在1996年于日本发行的Game Boy角色扮演游戏。口袋妖怪系列一直贯穿任天堂的各代掌机之中。系列中的游戏通常成对发售,复刻版常出现在初版游戏发布的几年后。游戏的主系列由角色扮演类游戏组成,旁支系列的游戏则包含有其他的类型,例如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益智游戏和电子宠物等。口袋妖怪系列是世界上第二热销的系列电子游戏,仅次于任天堂的马里奥系列。

口袋妖怪游戏游戏资料

俏皮可爱的皮卡丘,霸气侧漏的水箭龟,实力超强的超梦,是否也曾带给过你无数的欢乐和回忆? 首款国民级3D宠物对战手游《口袋妖怪》火爆来袭!!

游戏玩法

原汁原味的故事、音乐,唤醒曾经的感动!最真挚的感情、最给力的宠物小精灵,尽在《口袋妖怪》手游!

口袋妖怪游戏游戏特色

本作100%还原了宠物抓捕、培养和进化,图鉴收集、挑战切磋、联盟冠军争夺等经典系统,还增加了全新的宠物装备,驱赶火箭队,精灵修炼等丰富的特色玩法,让大家在回味经典的同时,又能感受更多的游戏乐趣。

口袋妖怪游戏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口袋妖怪游戏评论已关闭!
更多+

口袋妖怪游戏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