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真赵云无双官网
真赵云无双官网

真赵云无双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真赵云无双是一款以三国为历史背景的动作RPG题材游戏,采用全新U3D引擎打造而成,一下无需花费投入大量时间,你想玩的时候就可以畅快痛玩。网罗三国名将,坐拥绝色后宫。集群英之名,倾全服之力。一键释放,极致开战,秒杀全屏。

真赵云无双官网游戏资料

真赵云无双是一款以三国为背景动作RPG对战手游,玩家将来到战火纷争的三国乱世,凭借手上的武器,杀出一条属于自己的称王称霸之路。群雄争霸,硝烟四起。只有强者才能带领着他的将士们成就功名,立下赫赫威名。

游戏玩法

1、玩家等级达到20,即可参加“群雄逐鹿”活动,该界面从“活动”按钮处进入

2、“群雄逐鹿”活动为激斗模式,武将每释放一次终极技,下次终极技的怒气需求减半,且减半的怒气不会低于25,即是武将释放终结技的怒气分别为:100、50、25、25.......由于武将释放技能的速度越来越快,请注意打断敌方武将技能,这样才能更轻松的完成战斗。

3、敌方阵容为魏、蜀、吴、群的各个势力军团,按每日时间改变势力军团,让玩家能更加了解游戏中的所有武将的大招。星期一、四,挑战蜀国军团;星期二、五,挑战吴国军团;星期三、六,挑战魏国军团;星期日,挑战群雄军团

真赵云无双官网游戏特色

争霸三国·经典微操

统帅绝技·秒杀全屏

跨服争霸·酣畅淋漓

真赵云无双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真赵云无双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真赵云无双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