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汤姆猫战营官网
汤姆猫战营官网

汤姆猫战营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Outfit7 Limited公司开发的汤姆猫战营中文版下载来了,此次国服版本由哲信游戏代理,快来和世界各地大孩子、小孩子一起玩游戏,在这款精彩无比的战斗和建造游戏中赢得打水仗的胜利!

汤姆猫战营官网游戏资料

来玩这款全新、超酷的打水仗和建造游戏汤姆猫战营,绝对让你大呼过瘾!

游戏玩法

畅玩史上最棒的水仗游戏汤姆猫战营,装好水球,拿上水枪,准备打湿对手!偷偷摸摸地攻击,收集其他队伍的金币和能量。用这些资源建造无懈可击的营地!赶快升级你的营地,抢在敌人之前获得强大的水仗武器!

汤姆猫战营官网游戏特色

  1、建造你的营地

  在其他队伍发现你之前,抢先建好固若金汤的营地。建造训练营、英雄馆、水塔、金币厂、能源站和各种建筑。升级小货车和营地中的建筑物,获得最好的武器和最多的能量,击败其他队伍。

  2、防御和计划攻击

  建造喷水器、塔楼、水坑、弩炮、水炮等防御建筑。保护你的部队、营地和金币,并构思独特的打水仗策略!组建部队,带领他们夺取荣耀!赶走侵略者!

  3、打赢水仗

汤姆猫战营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汤姆猫战营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汤姆猫战营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