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狂刃官网
狂刃官网

狂刃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狂刃》是一款玄幻仙侠类型的RPG游戏。这是一个充满着浓重神话色彩的世界,这也是一个公平竞技的世界,你将会在这个充满传奇的江湖中闯荡,一段有关于你的传奇故事因此展开,在万余位玩家的共同竞争之下,诞生一位武林至尊,这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耀,那么这个人究竟会是谁呢?是否能够成为一个武侠传说呢?

狂刃官网游戏资料

《狂刃》是一款仙侠题材的游戏,精美的游戏画风,梦幻般的仙侠场景,多种不同的战役对决。丰富的人物职业等你来挑选,这款游戏展现了中国版的神话故事,是根据山海经改变而成的,马上会在暑假上线,游戏中还有各种鲲兽等你来捕捉,可以当做坐骑,也可以帮助你战斗。百万玩家肯定都非常期待,赶紧来加入我们吧,一同体验别样的修仙场景,各种仙法等你来

游戏玩法

1、游戏里面有非常丰富的衣服,而且游戏里面的任务人物也特别的多可以组成情侣关系;

2、游戏里面有装备和技能装备的话。你可以对装备进行强化每件装备每天可以强化来增加攻击力;

3、游戏除了画面非常的华丽唯美,人物造型的设计也是非常的精致,打斗时技能特效也非常炫酷。

狂刃官网游戏特色

1、充值10元坐骑即可升阶S级仙兽坐骑九色麋鹿

2、百万玩家期待的仙侠情侣手游,指尖上不一样的世界

3、在这里,你将成为仙侠界传说,绚烂法术特效,百变战斗策略,仙术对决,策略非常!

4、天青色等烟雨,我在牧云记等你! 5、集古典仙侠文学精髓,交织三界多彩大世界!

狂刃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狂刃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狂刃官网相关下载

更多+

开发商的其他作品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