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永夜之役官网
永夜之役官网

永夜之役官网

3.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永夜之役》是一款集角色扮演、收集、策略战斗为一体的放置养成游戏。丰富多彩的元素不仅让这款游戏更加的耐玩,同时更加考验玩家的战略能力。如何利用有限的资源创造出更强大辉煌的城市是游戏的重点。

永夜之役官网游戏资料

《永夜之役》是一款玩法十分风格的放置养成类游戏,游戏集合了RPG、策略、养成等多种不同元素,我们可以在这里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国度。你除了要不断提升自己国家的实力外,同时还可以去跟其他玩家进行战斗,不断解锁游戏里的新任务。由于这款游戏里的玩法元素非常多,因此可以满足大量玩家的需求。而我们如果想要在这个游戏里强大起来,就必须付出努力,让自己的国家不断繁荣发展下去!

游戏玩法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探索这个世界,从世界各地收集道具与资源来发展自己的城市,同时寻找生物,并且招募他们,建立自己强大的军队。利用自己的军队打败敌人,从而得到更多的道具来进一步强化自己的城市与军队。

永夜之役官网游戏特色

特色1:更有策略的战斗系统。玩家需要在3*4的阵形上部署自己的士兵,不同的士兵组成,不同的阵形部署,都会直接影响到战斗的胜败。

特色2:地牢解谜式的PVE设计。 玩家需要在策划精心设计下的副本里解谜探索,完成任务,寻找宝物。所有的副本都是手动设计,而非通过程序演算自动生成的。因此里面充满了乐趣。

特色3:双阵营系统。我们为2个阵营做了非常大的差异化,不同的主线剧情,不同的士兵。

永夜之役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永夜之役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永夜之役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