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8183首页 > Android频道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下载资讯 > 小小三国2官网
小小三国2官网

小小三国2官网

4.0分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小小三国2》是一款三国SLG策略手游,团队对游戏的品质要求极为严格,对美术中人物的造型设计也是极为苛刻,不仅需要大气美观,还需要符合作者对人物的外貌设定、性格设定等等,做到真正的尽善尽美,给大家带来极致的体验。

小小三国2官网游戏资料

《小小三国2》是一款非常好玩的三国题材策略手游,卡通Q萌画风,精彩的剧情故事,玩家自由的战斗,轻松的建设,在地图中尽情探索。游戏的兵种丰富,武将可选择性多样,玩法也非常有趣,欢迎感兴趣的玩家前来下载体验!

游戏玩法

极简操作,极深策略,极强交互,全新概念三国SLG手游,黄金制作团队倾力打造。你将成为三国主公,从白手起家到一方霸主,建领地扩势力,练雄兵战诸侯,文治武功,君临天下。创新阵营战和国战系统,纵览百万军团千里干戈;别具一格的全明星武将养成,尽显英雄本色虎啸龙吟!开放自由的游戏玩法,可做悠闲领主种田打怪,可做霸道主公纵横疆场,尽情书写专属于你的历史传奇。

小小三国2官网游戏特色

轻松建设,快乐经营

在三国乱世,发展是硬道理,领地建设是重中之重。游戏提供了丰富的领地玩法,悠哉游哉搞建设,快快乐乐玩经营。玩家在自己的领地中建造设施、发展经济、培养军队、剿灭匪患、扩张势力……玩法多样,轻松有趣,充满着丰富的可探索元素和追求目标,领地拥有完备的升级系统,村-镇-城-名城……每一步都充满成就感。

超大地图,自由战争

打造全景式自由战争系统,3D仿真主城、超大世界地图、八大阵营势力,百万玩家齐聚,跨服自由争霸!在超大世界地图上,海量的玩家领地,上百座历史城池,都可以攻打和掠夺,剿匪战、领土战、阵营战、攻城战等特色各异的战争玩法,让每一位三国英雄都有用武之地。关羽、吕布、赵云、貂蝉、大乔小乔等数百位三国名将风云际会,在玩家的战略布局下,上演一出出热血战争大戏。

小小三国2官网游戏截图

同类游戏

热门礼包

小小三国2官网评论已关闭!
更多+

小小三国2官网相关下载

请输入预约的手机号码

格式错误
确定

预约成功

我们将以手机短信通知您

关注微信公众,激活码率先开抢

剑网3:指尖江湖
热门预约 更多+
下载资讯